close

夢想與維瑪之間的價值

有人說夢想和現實往往是分開的,也有人說是在一起的,曾經有人說過夢想是現實的虛構影子,也曾經有人說過現實是從夢想建築出來的,有人說過夢想是天真無邪的,也有人說過夢想是現實的殘酷,有人說過夢想是很美好的,也有人說過夢想是很醜惡的…


天啊~ 原來這麼多人對夢想及現實這兩個詞語的觀念是這樣看待的~ 為什麼會這樣的?

不… 不… 不是說夢想是很美好的嗎?又怎會說是很醜惡的呢?你知道嗎?讓我告訴你吧~

其實這就是 ── 夢想在於你自己一念之間的價值啊~

沒錯!夢想的確可以帶給了你們的一些憧憬,也可以摧毁了你們的一些希望,也可以說是遙遠不可觸及,也可以說是遠在天邊,卻近在眼前,重點就在於你心中的夢想價值是值多少而已~

有人說創業可以在短時間達成了夢想,也有人說打工可以在短時間令夢想實現!但你可曾想過用這個方式到底要多久才能成功實現你的夢想嗎?10年?20 年?30年?40年?50年?甚至連你的年紀日漸變老時也有可能成功實現你想要的夢想啦!但是你的人生又可以擁有多少個10年呢?那你有沒有想過未來的生 活也有可能會是天有不測之風雲而因此賠掉了你應該擁有的生命呢?

我相信你曾經有聽說過你身邊的人成功故事,也有聽說過他人的如何經歷失敗,但你有沒有想過他人成功的價值在那裡呢?他的成功目標又會是什麼呢?那麼他人的失敗經歷事情,他的失敗原因何在,你又知道了多少呢?相信你對於夢想價值在你的人生起了很多很多的問號吧~

其實夢想的價值是在於 ── 堅持和信念。有了堅持才會有了信念,有了信念才會有了堅持,無論堅持或是信念,它們往往都是不能分開的,也是生活中的一切或是待人接物是兩者不可或缺的, 對嗎?他人之所以成功,是因為他有了自己的信念及堅持,排除萬難,勇於挑戰未知數的高難度,也懂得運用正確的方法去解決問題,但是有沒有想過你的人生只能 允許多少次的真正成功呢?又有沒有想過如何能永久成功呢?

相信有人已經歷過創業的空前成功,也有人經歷過創業的世紀大失敗,但你可曾想過創業失敗在那裡呢?用錯了方法?選了你不熟悉的事業?用盡了龐大的金 錢?錯信了你朋友的建議?選錯了開店地址?投資嚴重失利呢?但是有沒有想過你的人生只能允許多少次的失敗呢?又有沒有想過如何能減少失敗呢?那你可曾想 過,失敗的一切都是因為你拒絕了信念和堅持!

自從我遇見了維瑪之後,每天過著自己的生活,生活中所見所聞的,總是給了我一種難以形容的微妙感覺~ 雖然在過程中有看到別人的如何失敗,也有看到了別人的成功喜悅。每天都給了我很不一樣的重要啟示,也讓我知道夢想與維瑪之間的價值所在,重點又在於何處呢?

維瑪不但給了我的生活中起了很大的變化,也讓我擁有了健康的生命,又讓我接觸了一個可說是百年難得一遇的創業機會,這個創業機會不但對我的人生來說 是很寶貴的,也同時深深影響了我對夢想的觀念和價值,讓我有了不可間斷的堅持和信念,也直教我不斷地在想著,這正就是維瑪在我心中的夢想價值啊!

維瑪值得我去建立我心中的夢想價值就是 ──

1. 罕見的21世紀創業試用機會:

眾所周知,網路上出現的網賺,五花八門,就像是最近很流行的點廣告賺錢,或是利用網路上做直銷生意作招徠的,但可提供很少時間的試用機會,甚至有可能連試用機會也沒有,一旦出了問題,就投訴無門了。但是維瑪就不一樣,維瑪擁 有了完善的網路創業系統,連獎金制度也接近完美的,據說它是2020年應該出現的,現在卻將這個機會擺在你眼前,讓你有機會去接觸,去感受不平凡的系統強 大威力。維瑪不但就像是不斷電引爆你的印鈔機,而且還是90天免費試用喔!完全讓你可以在90天內自由去使用及觀察系統,也可以自由去感受獨特系統不一樣 的快速成長喔!像這個十分獨特的系統,只怕你站在這裡大聲說不要喔!

2. 五不政策:

維瑪一直以來 都堅持五不政策,就是不需要說服沒意願的人、不需要花大錢邀約應酬、不需要到處推銷及上課、不需要買貨囤貨寄送貨、不需要得罪親朋好友。如果你討厭以上五 個必要的政策,又希望能以低成本去創業,那麼恭喜你有機會去接觸這個福音,並且讓你大開眼界喔!總有一天,你一定會跑回來說很感激我的推薦啊~ 嘿嘿~

3. 強勁團隊合作:

維瑪堅持相信 團隊強勁合作就是最佳的例子,連排線系統也是經過精心改良的,不但可在你註冊試用那刻起已自動卡位排線,而且還在你什麼還沒開始做的時候,就這樣不斷為你 產生大量下線,達到真正可做到上線幫助下線,是真正的團隊合作喔!如果你想要不勞而獲的話,那麼請你一定要打消這個念頭吧~ 呵呵~

4. 大眾化創業:

維瑪的宗旨是 在於人人都可創業,人人都有機會接觸這商機,連平民百姓也不放過喔!由此可見維瑪創立者BK是個追求完美的,追求有夢想價值的瘋子啊~ 哈哈~ 但你有沒有想過連全球最暢銷書本『富爸爸窮爸爸』著作者 ── 羅勃特‧T‧清崎也看中了這個商機,也搶著要鄭重推薦難得一見的、最有爆炸性的獨特事業呢?像這樣超級棒的商機,只怕你不想跟這位幸運之神擦身而過 啦!

5. 值得信賴的公司:

維瑪不 但是經營超過10年多的一間大公司,一直發展至今,而且是一家家庭式運作並唯一採取家庭價值觀的公司。多年來不斷地在公司的業務上發展,還不斷地提高了產 品上的穩定及保持頂級的質素,也創造了前所未有的新穎創業系統,帶給了你們生活上的自由和財務上的彈性,並為你們提供最安全的保障喔。像這間體貼的、細心 的,處處為你們優先服務的公司更是少之又少喔!只怕你想說不滿意也不行啦!哈哈~

6. 制度的6大特色:

a. 團隊合作 ─ 真正可做到上線幫助下線,實現團隊超強勁合作的精神!
b. 無限代數 ─ 真正可做到無限薪棒,實現代代相傳並可相傳至你的子孫!
c. 不須囤貨 ─ 真正可做到以瓶瓶罐罐取代自用消費,減少不必要的大量囤貨!
d. 不用銷售 ─ 真正可做到完全是以自用消費形式運作,不用面對不必要的銷售抗拒!
e. 循環收入 ─ 真正可做到免重消消費,實現不斷創造循環收入的超強系統喔!
f.  週薪計算 ─ 真正可做到少數的龐大金錢流動,而且完全是以週薪計算喔!

※真正重點是在於BK從未對擁有經營權的使用者有過任何延誤過的支付或承諾喔!相信你也會很驚訝BK怎麼可能做到呢?^^

7. 獨特的商機:

a. 已經證明有效 ─ 真正可做到系統的運作永久有效的!
b. 人人都做得到 ─ 真正可做到人人也能創業的事業喔!
c. 不用面對拒絕 ─ 真正可做到只需和人單純的分享事業喔!
d. 完全自動化模式 ─ 真正可做到完全是自動化,連系統寄信件,排線卡位也是自動化喔!
e. 全天候為您工作 ─ 真正可做到24小時全天候為您工作,連出國旅行、睡覺也能持續有收入喔!
f. 真正的居家網路事業 ─ 真正可做到完全不需高深電腦技術,不論18歲或80歲,人人都能變成網路行銷達人!!

※真正重點就是在於這個商機,只要你努力1~2年就可以得到超過你薪水的收入,如能夠持續努力幾年,不止還能得到超過十萬的收入,還能提早退休享受 生活喔!像這個很獨特的商機,人人也能藉著這個難得的機會開創自己的事業,也正好實現了維瑪創立者BK一生的最大夢想喔!這麼偉大的夢想實實在在的擺在你 眼前,又怎可以少了你的一份呢?哈哈~

8. 推崇家庭健康,邁向環保潮流:

維瑪創立者BK對於家庭健康都非常重視,也很重視大眾的健康,一直以來致力地研發出來優質的產品,不但結合了東西方醫學理論,擁有超強抗氧化保護及 液體離子態的配方,還包含了12種維生素、65種礦物質、12種植物生化素、18種胺基酸、全果山竹果汁、山竹果殼萃取物、全葉有機蘆薈汁和去咖啡因有機 綠茶這些對身體有益於健康的天然食品,是VEMMA的研發產品質素上的重大突破喔!還榮獲美國醫生使用的PDR一書所推薦的膳食營養補充品,也正好是每個 人類每天所缺乏的吸收必需補充物質。維瑪不但在研發上取得空前大成就,而且還打破了一般傳統直銷一貫所沿用瓶瓶罐罐的,不必要大量囤貨的方式,改用自用消 費形式,減少不必要的浪費,而且是採取嶄新的高耐溫獨特包裝來保護瓶裡的重要營養物質,包裝的一切都是依照環保標準而設~ 重點在於維瑪產品全是素食,一點都不含塑化劑喔~ 有塑化劑化驗結果報告作証!

9. 巿場價值:

維瑪創立者BK為了實現平民百姓都有機會去接觸不平凡事業的夢想,也很重視維瑪與每個國家的互動發展,一直以來從不間斷的擴展VEMMA市場,擴展 至今,已擁有了超過50多個國家的VEMMA市場,也同時建立了擁有VEMMA經營權的15個國家,在未來之言,BK還會繼續開發其他市場喔~ 最新消息就是VEMMA即將於2011年11月進軍香港市場,以及中國大陸市場即將於2012年初起飛喔!各位同胞們,你們是否為了無法尋找真正可以為你 開創自己的另一片天空的事業而望眼欲穿呢?現在有了機會擺在你眼前,還不快好好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呢?^_^

10. 維瑪與夢想:

眾人皆知,夢想可以說是很虛幻的,也可以是很真實的!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可以憑你自己的力量,將不可能實現的夢想變成能夠實現的夢想呢?一直以來,維瑪創立者BK都很堅持『真誠‧用心‧助人』大 原則,也很大方的分享了夢寐而求的福音給平民百姓,在他的大原則下持續至今,已經成功兌現了數千萬人成百萬富翁的夢想,還吸引了眾多的產品愛用者加入喔! 你說神不神呢?^_^ 有全球華人見證及產品愛用者作証喔~ 像這個富有吸引力的維瑪夢想偏偏是近在你眼前,試問你能抗拒這麼強大的吸引力量嗎?呵呵~

相信你們也知道維瑪與夢想之間的價值在那裡吧~ 我之所以要寫這篇日記,是因為自從遇見了維瑪,無論是在經營維瑪,或是在我的日常生活中,已經不知不覺地活在『真誠‧用心‧助人』這 六字箴言下,成為了有喜樂又有淚水的SOHO族,一切的點點滴滴全是我的肺腑之言唷~ 而維瑪就是我一直以來所要尋找的夢想價值,並很努力邁向夢想之路出 發了!我已找到了我的夢想,那麼你自己呢?你已找到了你的夢想價值嗎?有一句話請你們好好記住 ── 夢想可以是因你的信念及堅持,得以繼續延續下去,但可別忘了夢想可以因為你拒絕了信念和堅持而被你永久摧毁了喔!親愛的同胞們啊~ 無論你們擁有了維瑪事業與否,或是做任何事業也好,但願你們能在『真誠‧用心‧助人』這六字箴言的大前提下,在此衷心祝福你們的維瑪事業能夠鴻圖大展、日日蒸上,一起為自己的事業推高至頂峰吧~ 齊來乾杯吧~ ^_^

轉載引用夥伴好文:dreamsky88.pixnet.net/blog/post/80849959

 

 

 就這麼一個機會!讓每個人都能簡易上手,累積自己一生的財富,您有興趣嗎?

簡單三步驟:

1.輕鬆免費報名試用

2.仔細看 E-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,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

3.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,主動聯繫,積極深入了解

免費體驗全球華人最熱門的"宅商機"

90天免費體驗網路加盟創業

按上方按鈕,免費試用90天,再決定要不要投入

 

任何問題,歡迎聯繫倚純Celine

我的Skype帳號:celinetaylor617 

QQ:2221012356

Msn: vemma.celine@gmail.com


arrow
arrow

   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