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專程從澳洲帶了一箱維瑪只在歐美地區銷售、專給小朋友喝的產品"NEXT"
回台灣,準備要給我們家的侄子、侄女們喝,這樣一來,大人可以喝大人的,小孩可以喝小孩的,順便測試一下在小朋友身上的功效。

原主要計畫是給其中一個有過敏性皮膚的侄女,但她討厭那個味道所以就不喝(她本身就不是很喜歡吃東西)。另一個三歲的侄子很愛喝,只要我倒給他,他都很捧場一口氣喝完。

上週末不知為什麼,他的嘴角破了一個洞,好像水泡,愈來愈大,還流膿,很噁心。但他不讓任何人摸或擦藥,也不看醫生,於是我從星期一開始每天就從冰箱裡拿一小罐維瑪NEXT出來給他喝。有時他喝太快,飲料剛好滴到嘴角的傷口時,他還會跟我抱怨說那裡會痛,其實,我心裡在OS:阿姨老早就想直接把維瑪神奇果汁塗在你傷口上,這樣會快點好,可惜你不給我碰啊,弟弟!

隔天傷口就開始乾了,後來我每天看著傷口愈來愈小,一直到完全好,只有 短短"四天"時間!!

當然,營養充足的小朋友傷口會好的很快,但"四天"未免也太快了吧!! 有點嚇到!

其實,因為他有喝維瑪"NEXT"來幫助身體細胞修復傷口,所以復元比平常快,我想等我帶回來的喝完之後,就讓他持續喝台灣買得到的維瑪果汁,讓他頭好壯壯,病痛少少!



維瑪"NEXT"小檔案:專門給 兩歲到十二歲的小朋友,裡面包括此年齡層所需的營養素:維他命C、胡蘿蔔素等十二種維生素,65種從植物而來的礦物質和DHA來協助大腦發育,還有維瑪本身強力的抗氧化劑來加強免疫系統。

更多維瑪"NEXT"的詳細說明,請參閱 http://celinetaylor.vemma.com/next/

雖然這項產品還沒有在台灣上市,但我相信就算是給小朋友喝現在台灣有的維瑪果汁,還是可以達到類似的效果,因為它同樣是加強身體的抵抗力。

 

何不加入我們的行列,來讓更多人得到同樣的效果!幫助自己、幫助家人,幫助別人!

 就這麼一個機會!讓每個人都能簡易上手,累積自己一生的財富,您有興趣嗎?

簡單三步驟:

1.輕鬆免費報名試用

2.仔細看 E-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,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

3.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,主動聯繫,積極深入了解

免費體驗全球華人最熱門的"宅商機"     健康+財富+自由一起來

90天免費體驗網路加盟創業

按上方按鈕,免費試用90天,再決定要不要投入

 

任何問題,歡迎聯繫倚純Celine

我的Skype帳號:celinetaylor617 

QQ:2221012356

Msn: vemma.celine@gmail.com


arrow
arrow

   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